電波拉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祛除眼袋效果怎麼樣 電波拉皮守護肌膚年輕的秘笈 電波拉皮見證美麗奇蹟 電波拉皮除皺適用年齡範圍 妙用電波拉皮讓女人更自信 電波拉皮的療效作用是什麼
 


HOME > 電波拉皮守護肌膚年輕的秘笈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電波拉皮守護肌膚年輕的秘笈

皺紋是多少愛美者的噩夢,想要遏制這噩夢方法有很多。但是怎麼才能改變您現在肌膚的鬆弛、暗黃、無光澤、色斑,這時候您可以選擇電波拉皮來改善您肌膚的現狀。您知道為什麼電波拉皮受到愛美者的追捧!

電波拉皮是一種PRT等離子射頻技術,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應用於皮膚美容的高新科技,能夠在表皮不需要冷卻保護的情況下安全進行治療達到提升,緊緻皮膚、除皺、祛痘和嫩膚效果,並且使用於任何膚色的患者,由有經驗的醫師操作,可達到手術拉皮的效果,是取代激光光子和著通射頻的革命性除皺技術。

電波拉皮除皺,電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,刺激真皮層收縮、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,同時它還能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,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,促進了血液循環,可促進激光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,可謂相輔相成,讓皮膚完成徹底的更新。

電波拉皮根據治療部位不同,一般一次操作時間大約在30-60分鐘完成。操作時不需加入麻醉劑,因為精準的能量控制及保護性設計探頭在對真皮及以下進行治療時,可保護表皮。電波拉皮在治療時,依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阻抗作用產生熱能,由於精確的能量設計與控制,無需用冷卻的介質。電波治療往你的皮下發送射頻能量時,你只有感覺到短暫的熱感覺,這說明你的皮下膠原蛋白在重塑和收緊。治療後,若你的皮膚是敏感性皮膚,在2個小時內可能會出現稍微的潮紅。你可以即刻進行日常活動,不需休息或進行非凡的護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