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波拉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祛除眼袋效果怎麼樣 電波拉皮守護肌膚年輕的秘笈 電波拉皮見證美麗奇蹟 電波拉皮除皺適用年齡範圍 妙用電波拉皮讓女人更自信 電波拉皮的療效作用是什麼
 


HOME > 妙用電波拉皮讓女人更自信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妙用電波拉皮讓女人更自信

關於電波拉皮,現在一般人都不生疏了,不手術,輕輕一拉,抹平歲月踪跡,簡單、安全,讓女人不再懼怕年齡帶來的肌膚衰老問題,實在,電波拉皮除了除皺,還有很多出奇的工效,可以讓女人變得更美麗,隨時隨地佈滿自信。

  電波拉皮除皺緊膚

據的皮膚美容專家介紹,電波拉皮的功能除了基本的"提拉緊實"之外,其作用能深入皮內進行"深部加熱",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,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,皮膚由於膠原蛋白撐起來,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,皮膚當然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。

電波拉皮,採納國際品牌電波探頭針對錶皮和皮膚基底層細胞同步加熱,基底層細胞受生物熱刺激後自身再生大量膠原蛋白,穩構原有肌膚基底層的膠原蛋白軟支架,使皮膚彈性張性加強,防止皮膚鬆弛,雙倍緊膚。

  電波拉皮瘦臉妙用

另外,若探頭在身體上滑動,加強能量航皮膚組織的溫度,還會產生兩大效用:能增強局部的淋巴循環及靜脈循環;而當探頭在皮膚上滑動,可以產生熱效應,淋巴循環和靜脈循環會由於熱的效應變的更快,由於熱作用及酵素活性增加,可以幫助燃燒脂肪,造成燃脂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