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波拉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祛除眼袋效果怎麼樣 電波拉皮守護肌膚年輕的秘笈 電波拉皮見證美麗奇蹟 電波拉皮除皺適用年齡範圍 妙用電波拉皮讓女人更自信 電波拉皮的療效作用是什麼
 


HOME > 電波拉皮見證美麗奇蹟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電波拉皮見證美麗奇蹟

“見證奇蹟的時候就要到了”,這句話想必您並不陌生,魔術是會欺騙人的眼睛,但是電波拉皮的神奇功效是可考證的,電波拉皮的問世已經成功的為眾多的愛美人士解決了皺紋困擾,那麼電波拉皮除皺這種除皺方法為什麼能夠去皺紋?

電波拉皮為何能夠趕走皺紋?主要在於以下幾個方面:
1.電波拉皮術功效:
電波拉皮隨著射頻高速運動後產生熱能,皮膚組織在吸收熱能後會大量合成新的膠原蛋白,皺紋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膠原蛋白後被撫平,同時皮膚組織被拉緊,促使皮膚快速恢復到年輕健康的狀態,從而達到消除皺紋收緊皮膚,延緩皮膚衰老的美容效果。

2.電波拉皮射頻治療原理:
電波拉皮射頻治療是通過電極發射出一定頻率的電磁波,準確無誤地進入指定的皮膚深層,作用到膠原蛋白內的水分子,使雙極水分子活動加劇,互相摩擦,產生生物熱能,熱能強烈刺激斷裂萎縮的膠原蛋白增生彌合。當源源不斷地產生膠原蛋白時,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,填平皺紋,消除疤痕,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,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。

3.電波拉皮安全性:
由於電波拉皮完全無創,也不需要恢復期,所以治療頻率可以密一些,一般7至10天照射一次,5至6次為一個療程,可以看到明顯地改變。電波拉皮除了適合面頸部的緊膚、除皺外,還對胸部提升、腰腹部收緊有一定作用,有些妊娠紋、局部橘皮組織也通過射頻治療得到明顯改善。